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学生会成功换届

我校学生会成功换届

2012年04月26日 16:27:35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访问量:55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自主管理水平,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学生干部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广大团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4月25日,我校团委举行了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广大学生干部踊跃参加学校学生会干部的选举活动。通过演讲、辩论及投票等形式,最终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选举结束后团委书记贾靖卿老师向新当选的学生会成员发出号召,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身先垂范,用积极的自身形象引领广大学子,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努力使忻州四中广大学子成为原平乃至忻州市广大学生学习的典范。                                                                        (双俊)

编辑:张旭红
评论区
教育网小赵(2012-4-27 9:44:18)

已转载至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