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四中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忻州四中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11:13:44 访问量:719

忻州四中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9月9日上午,忻州四中全体师生汇聚小广场,在简节而热烈的氛围中庆祝第38个教师节2021---2022学年的模范教师进行表彰并观看高一新生的军训汇演。校长郭朝辉向授训官兵赠送锦旗,贾查贵书记讲话,候俊萍老师代表受表彰教师发言。

    贾查贵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向辛劳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苦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因为你们的到来,使校园呈现出春天的生机与活力,秋天色彩斑斓,硕果累累的新气象,真心实意地拥抱你们!

贾查贵书记对受训新生说:在短短八天的“军旅生涯”,你们增强了国防观念,掌握了各科训练技能,强化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标,磨炼了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意志品格,培养了一往无前“气多钢少”的抗美援朝精神,增强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团队意识,这些让大家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了蜕变与升华。希望你们把这些宝贵的财富接收好、并且传承下去,更好地应用到学习生活、为人处世的方方面面去,打好人生底色,活出精彩人生!

贾查贵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

一、心怀“国之大者”, 勤思善教,传递好新时代“好老师”、“大先生”的接力棒。

二、希望大家矢志不忘立德树人,在人才培养的大时代中,展示自己的大担当、大作为。

三、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贾查贵书记号召广大教师爱国兴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班级汇演

                                                                      模拟演练

                                                                       军体拳表演

                                                       校长郭朝辉为参训教官授锦旗

                                                  副校长张云翔宣读教师节表彰决定

                                                                            获奖教师合影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讲话


编辑:双俊  摄影:春林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