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四中学召开“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活动推进会

忻州市第四中学召开“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活动推进会

2022年03月20日 14:23:16 访问量:447

           忻州市第四中学召开“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活动推进会

319日,忻州市第四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活动推进会。支部书记贾查贵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郭朝辉校长做具体部署。

    贾查贵书记首先再次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并详细解读了六破”、“六兴”的深刻内涵。要求广大干部紧紧围绕学校针对本次活动提出的“教师发展专业化、学校管理精细化、学生发展多样化”的目标,根据自身部门的实际,积极展开工作。郭朝辉校长强调,要真正做到“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必须要把学习放到重要位置,提高学习意识和能力,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起来形成合力,把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推进。郭朝辉校长强调,开学以来,各部门都找到了自身工作的突破小切口,如:后勤的校园绿化、室外乒乓球器械的设置,政教的校园卫生大清扫等。这些都是“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的具体践行。希望各部门下一步继续保持这种实干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随后贾查贵书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五个必由之路”的党课。

    本次会议还就学校防控疫情调休、学生会换届、教学教研改革进行了研讨。


编辑:双俊  摄影:靖卿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