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四中学举行新教师见面会及入职岗前培训

忻州市第四中学举行新教师见面会及入职岗前培训

2023年09月07日 10:00:26 访问量:637
新学期、新面貌,迎新人,增新力。为更好帮助我校新入职的六名青年教师迈好入职第一步,掌握教学基本规范,增强师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忻州市第四中学于9月2日举行了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会。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书记贾查贵、副校长张云翔以及各室负责人参加见面会及岗前培训活动。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双俊主持。
                                                               会议现场
六名青年教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自身未来的美好期许
                                                               青春新力量
学校各室负责人分别对本室职能做了介绍,并从不同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尤其是对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进行了关怀帮助。张云翔副校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快乐成长。 贾查贵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努力工作,正确处理好与同事及学生的关系,为人师表,勤于学习,尽快进入角色,走好入职的第一步。
                                                                 教导与期望
随后六名教师在国旗前进行了庄严入职宣誓,
                                                                   宣   誓
                                                                                                                         编辑   摄影:双俊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