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中新闻 > 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召开 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召开 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1月19日 09:39:43 访问量:4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1月18日下午,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职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近期以来,忻州四中党支部为召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广大教职工中和学生中广泛征求意见,支委成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先后召开党小组会、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首先由5名支委成员分别带头领学了党课。退休党员代表银建基老师结合学校发展历史和自身感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的生动党课。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对其他支委成员进行了批评建议,在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的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其他支委成员相互之间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分党员也对支委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此过程中,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统一了思想、改进了作风。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支部副书记、校长郭朝辉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大会实现了预定目标,全体党员及广大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创新发展,为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而努力奋斗。
                                                                                                      编辑:双俊    摄影:张旭红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