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忻州市第四中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2月23日 09:47:44 访问量:355

2月22日下午,忻州市第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忻州市教育局高考科科长梁慧峰人事科干事白庆荣作为忻州市教育机关党委民主评议党员蹲点干部出席了大会,忻州四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忻州四中党支部书记贾查贵主持。

组织会上,忻州四中党支部书记贾查贵首先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支部副书记、校长郭朝辉进行了述法支部委员副校长李登海、镡锐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党章》的部分内容,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双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忻州市教育局高考科科长梁慧峰对忻州四中组织生活会点评,高度评价了忻州四中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程度和充分的准备工作,指出组织会准备足、氛围好、效果佳,非常成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好学校严谨、规范的优良传统,二是解决好提出的问题,三是运用好活动成果、提炼好做法、形成制度化。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优秀党员13名。

                                                                       ​编辑:双俊  摄影:双俊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