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四中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忻州四中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年05月30日 11:12:37 访问量:3419

忻州四中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5月27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三百余名高三、初三毕业生与全校师生汇聚一堂用鲜花和掌声感谢师恩、祝福母校、展望未来。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会祝贺。毕业典礼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帷幕。在典礼上,郭朝辉校长向毕业生致辞,贾查贵书记宣布表彰名单并组织颁奖。教师代表杨帆老师作寄语,毕业生代表向学校和老师献词,毕业学生代表向三年来关怀和陪伴他们成长的所有代课老师献上鲜花。

                                                               毕业班教师合影

                                                            教师代表发言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宣读表彰名单

                                                                    受表彰优秀毕业生

                                                      校长郭朝辉致辞

郭朝辉校长在致辞中强调:大家在忻州四中相遇,告别天真走向成熟,脱去稚气获得自信。三年来,老师们和广大同学苦乐共担,荣辱与共。三年来,同学之间互相支持携手并进。三年的跋涉,三年的苦读,三年的探索成长了你们,也成长了学校。郭朝辉校长对广大毕业学子说“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看看装载着你们青春故事的校园,看看时刻牵挂你们的老师。最后郭朝辉校长希望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爱护自己、学会忍耐、学会坚持。在人生道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双俊  摄影:春林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