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我校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年09月28日 13:17:14 访问量:1350

我校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928日上午,忻州四中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郭朝辉校长致开幕词。伴随着军乐队演奏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纱架队、校运动会会标、彩旗队、运动员、裁判员及各班运动员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郭朝辉校长致开幕词, 郭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本届运动会顺利召开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的所有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郭校长强调,举办秋季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序高效开展,人文环境焕然一新,严谨的学习氛围已然形成。我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必将提高我校的体育竞技成绩,提升我校体育教学的整体水平,学校各项工作将会变得更加务实高效。郭朝辉校长表示,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习总书记特别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我希望全校师生充分感受本次运动会丰富多彩的运动空间,放飞梦想,释放激情,坚忍不拔,奋勇拼搏,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郭朝辉校长最后强调,我们要把拼搏、奋进、健康的体育风尚贯彻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以我们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勤奋工作,认真学习,向更强,更快、更高的目标前进。


                               国旗引领运动员入场

                              军乐队英姿飒爽

                            裁判员方队

                                学生方阵

                                 方阵全景

                       学校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


     

                                 升国旗仪式

                    郭朝辉校长致开幕词

                         贾查贵书记鸣响第一枪

                              冲    刺

                                跳   跃

                         飞        跃


                                                编辑 ;双俊   摄影:张旭红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郭旭卿(2017/10/11 16:12:18)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