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四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忻州市第四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15日 11:02:44 访问量:361

 2月13日,忻州市第四中学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支部书记贾查贵安排党建工作并宣讲了二十大精神,校长郭朝辉安排学校整体工作并重点对清廉学校建设进行了部署。大会由办公室负责人陈双俊主持。


                                                         中     层      述       职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一面镜子,一言一行事关党的形象,事关学校发展成败。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勇担重任。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宣讲二十大精神

校长郭朝辉回顾了上学期学校防疫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对学校教职工队伍应对复杂困难中展现的能力、正能量、上进心表示充分肯定。对在防疫工作中给予学校帮助、关怀、支持的周边单位和相关领导表示感谢。郭朝辉校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课堂教学任务的落实,二是加强团队建设,三是扎实做好“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郭朝辉校长再次强调了“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性,对任务画出了时间表,对各部门在“清廉学校建设”中的任务清单进行了梳理。


                                               校长郭朝辉部署“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编辑 :双俊  摄影:子瑞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