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四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忻州四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24年03月20日 08:43:46 访问量:243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纪念雷锋同志,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和社会责任感,营造学雷锋的校园氛围,3月19日下午在教学楼会议室,忻州四中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放飞青春理想”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团委书记贾靖卿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学习生活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承雷锋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光明磊落、团结奋进的精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忻州四中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当雷锋式好少年,为建设雷锋校园而不懈奋斗。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选手们的演讲充满青春活力,饱含激情,展现了新时代四中学子们的青春正能量。十九位学生的演讲振奋人心,紧接着评委老师从主题、内容及演讲技巧方面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牢记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争做追“锋”少年。
                                                                               演讲赛现场
                                                                         评委老师认真倾听
                                                              演讲同学真情表达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贾查贵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并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心中有党、心中有国”的大局意识,把观念转变为信念,将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到具体的学习生活中。要把雷锋精神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总结发言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全体学生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了全体师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把爱心献给身边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相信一粒粒美德的种子,一定会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字编辑:郝艺霞  摄影:贾靖卿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