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四中组织广大教师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忻州四中组织广大教师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7日 16:20:04 访问量:203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忻州四中广大党员教师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不同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忻州四中中层以上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盛况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心情格外激动。作为一名教师,将牢记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编辑  摄影:陈双俊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