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四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忻州四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年03月20日 10:02:59 访问量:657

3月15日下午,忻州四中召开中层以上校务会,传达《中共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忻州市2023年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贾查贵书记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郭朝辉校长传达忻州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贾查贵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重要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忻州四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郭朝辉校长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所作的教育工作报告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以及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海英同志的工作安排,明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本次校务会还对春季传染病预防及校园安全、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中高考前期准备、班主任队伍建设、着力进行学校各项制度的更新和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商议和安排;

                                                         编辑  摄影:双俊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