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四中学 接受原平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开学联合验收组 验收督导高三返校准备工作

忻州市第四中学 接受原平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开学联合验收组 验收督导高三返校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22日 21:26:17 访问量:705

忻州市第四中学

接受原平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开学联合验收组

验收督导高三返校准备工作

       “战疫情、迎高考”活动纪实

     3月19日下午,经过数日高三返校的准备工作后,迎来了原平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开学联合验收组的验收指导。验收单位有原平市教育局、原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原平市卫生健康局和原平市疾控中心。领导一行认真察看、悉心指导。对我校顺利有效地迎接高三开学提供了重要保障。

验收组先后检查了校园出入口、校门封闭管理和住宿区、教学区隔离执行情况,查看车辆和人员管控登记、体温检测、排查核验等方面的要求是否落实到位,然后依次到办公教学楼、高三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等重要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对我校返校师生隔离防控工作和值班安排、食堂就餐、教职工上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验收组认真听取我校高三返校准备工作汇报

                       验收组仔细查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

                      对我校餐厅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关建议

                                      学校及时部署反馈意见整改

验收组对我校高三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在我校工作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和意见。验收组离校后,我校疫情防控小组及时召开整改会议,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进行及时部署,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落实。为确保高三开学师生安全、秩序井然,相信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必定会迎来高三顺利开学,迎来2020高考大胜捷!

   

                                    文字编辑:王小琴

                                    摄   影:高  云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孙瑗霞(2020/3/23 9:09:41)

已被忻州教育资源网转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