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四中学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忻州市第四中学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10日 19:53:56 访问量:1122
       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忻州市第四中学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长郭朝辉,党支部书记贾查贵、副校长张云翔参加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双俊主持。
                                                                          同唱国歌
       赓续强国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新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一学年来,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刘权宁等15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对近三年来新入职的13名青年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大会首先由副校长张云翔隆重介绍了近年来新入职的13名教师,并组织献花。
                                               副校长张云翔为新入职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新教师代表和受表彰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校长郭朝辉向教师节献辞。
                                                         党支部书记贾查贵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郭朝辉致辞
      校长郭朝辉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入职的老师表示欢迎,对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郭朝辉校长回顾了一学年来学校积极推进科室的精细化管理、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校园基础实施的不断完善等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确面对挫折,努力实现自我突破。二是求同存异,建设良好团队。三是提高自我修养,以智慧保持良好情绪。
                                                                受表彰优秀教师
                                                                       青春力量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站在新起点,让我们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协力、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忻州四中高质量发展!
                                                                                                                编辑:双俊   摄影:张旭红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